合肥英语培训学校

试听课 + 活动课
填写信息优先获取试听课

位置:学校首页 > 学校动态>打断别人说话的英语口语表达

打断别人说话的英语口语表达

打断别人说话的英语口语表达

1打断某人为了给ta信息

使用这些简短的表达可以有效地中断对话以传递信息:

I'm sorry to interrupt but you're needed (on the phone / in the office / in the classroom / etc.)

很抱歉打扰你,但是有人找你(打电话/在办公室/在教室/等等)。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It's Jim / Peter / Mary on the phone.

对不起,打扰了。吉姆/彼得/玛丽来电话了。

Pardon me, but I have John on the phone.

对不起,正在和约翰通话。

Excuse me, could I get a signature / an answer / a cup of coffee quickly?

对不起,我能尽快拿到签名/得到答案/喝杯咖啡吗?

2问一个与对话无关的问题

有时,我们需要打断对话来问一个与对话无关的问题。这些简短的短语可以帮到你:

I'm sorry to interrupt, but this will only take a minute./ I'm so sorry. This will just take a minute.

很抱歉打断你,但这***要一分钟。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could you (answer a quick question / help me for a moment / give me an opinion on ...)?

对不起打扰了,你能(回答一个简短的问题/帮我一会儿/给我一个关于……的意见)吗?

I apologize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I have an important question.

抱歉打断你的对话,但我有一个重要的问题。

3问问题打断对方,加入对话

使用问题是一种礼貌的打断方式,但该问什么、怎么问也是要考虑的内容。

Could I jump in?

我能加入吗?

Could I add something?

我能补充一点吗?

Can I say something?

我能说些话吗?

May I interject?

我能插句话吗?

4为加入对话打断别人

在交谈中,如果没有人征求我们的意见,我们可能需要打断谈话。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表达将有所帮助。

Would you mind if I joined the conversation?

你介意我加入交谈吗?

I couldn't help overhearing. (Use when listening to a conversation that you are not a part of)

我忍不住偷听了。(当你听一段谈话时,你不是对话的参与者)

Sorry to butt in, but I think / feel ...

抱歉插话,但我认为/觉得……

If I may, I think / feel ...

如果可以的话,我认为/觉得...

领取试听课
温馨提示:为不影响您的学业,来校区前请先电话或QQ咨询,方便我校安排相关的专业老师为您解答
版权所有:搜学搜课(www.soxsok.com) 技术支持:搜学搜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