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迪派教育
4000336012

位置:搜学搜课 > 新闻 > 在沈阳该怎么选择UI设计的培训班

沈阳迪派UI全栈设计培训

什么是UI?


 

UI,即USER INTERFACE

(用户界面)的简称

通俗地讲,就是软件的“衣服”。

UI设计,则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

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个性有品位,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

 

们只做项目实战培训

来看看我们在行业里面到底有哪些优势

UI行业发展前景

21世纪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

UI的大时代

随着科技的发展,21世纪变成一个移动互联网无处不在的时代,而产品设计由物质设计向非物质设计转变已经开始,而且必将成为未来产品设计的主流,一个UI大时代正在进行中

 


成就UI设计师梦想,更多的就业方向,更多专业的培训技术

对全行业人才需求调研,提炼出较符合市场需求的课程内容,全力打造符合全行业需求的UI设计师!挑战设计界领域授课,造就多重从业方向选择,多个合作企业,多个人才输送渠道,学成意味着就业!

UI设计师数字时代的高薪职业

信息产业部近颁布的调查材料显示,当前达到UI设计师专业水平者只有8000人,而市场需求目前较少有15万的缺口,可以说有产业的地方就有需要专业UI设计师。

迪派教育为您精心打造的课程体系

不仅让你成为一个的平面设计师,还能让你成为一个卓越的网页设计师,更能让你成为一个专业的、潮流的、时尚的、有“钱”景的UI界面设计师

阶段一
设计基础训练
■ 学习各行业软件基础运用。
■ 运用软件,简单案例的临摹与设计
■ 站在巨人之上-从吸收到原创
■ 讲解实际案例规范,以及整体设计流程
■ 软件的深入学习与应用
■ 针对所学专业,作品欣赏与讲解
■ 熟悉PS、AI软件的配合,与真实案例相 结合
■ 完成设计案例
■ 作品如何进一步改进
阶段二
UI设计理论
■ 包含平面构成的概念、形态的基础理论、形态...
■ 学习和掌握立体形态的构成要素和美的形式包括立体构成的概念,造型基础及表现,造型...
■ 主要研究的是视觉形象在平面上的组合形式
阶段三
图标图形界面设计
■ UI icon 肌理质感图标
■ UI icon 登陆、下载图标
■ UI icon 导航分类图标
■ 讲解实际案例规范,以及整体设计流程
■ Iconworkshop图标适配与输出
■ 熟悉界面设计流程和网站用户的操作习惯。
■ 扁平化设计及实战
■ 效果与功能综合运用
■ 分层结构的手法及导航的应用
阶段四
UI交互设计
■ 产品竞品分析方法/平台移植策略
■ 产品的交互设计的基础及流程概览
■ 手机APP的交互及视觉设计-Android平台
■ 交互软件的深度学习
■ 交互设计点拨与部分学员访谈
阶段五
CEO讲堂+实战训练
■ 实战项目基础了解,简单的交互设计入门
■ 实战:简单手机APP设计-IOS平台的产品UI设
■ 设计的迭代过程   ■ 让客户买单的5个方面
■ 实战设计与实现   ■ 原有产品的分析
■ 报告的书写要素   ■ 思考>流程>视觉
■ 提案设计流程   ■ 实战研究与分析阶段
■ 实现验证与完善阶段   ■ 竞争对手简单的分析
■ 我的新方案设想   ■ 在手机中测试我的原型

 

众多企业合作,为您就业保驾护航

让梦想照亮现实,用行动走向未来,从这里出发


专属辅导

■ 根据个人特质为学员提供自我目标制定与职业生涯规划辅导

■ 开展就业辅导课程,帮助学员掌握相关的求职技巧

■ 组织举办专业相关的主题讲座,开拓学员眼界

■ 定期组织作品展示会,提供学员与产业公司的沟通机会

■ 组织专项招聘会,帮助学员增加求职机会

■ 积极提供合适的工作机会,帮助学员找到较合适的工作机会

■ 在学员未来职业规划的路途中提供更多合适的工作机会

■ 开展模拟面试课程,帮助学生掌握实际的面试技巧

1个经典设计软件及技术的商业应用

为增加学习质量,我们推出特色化阶段考评和模块化测试,上课期间更有学习管理师全程辅导。讲师每日高密度授课, 课程超大知识容量帮助学生短期内迅速学到工作实用技能,出色完成作品DEMO,为做准备!

全方位掌握UI交互及各种设计相关的商业设计运作模式,技高一筹,薪高一等

在迪派,让你有人脉,有就业,有未来

 

我们不仅相信你一定能学会

更相信你一定愿意学习



在这里你一定能学会

独特的教学方式与氛围

■ 小班VIP授课,一对一互动教学,饱满课时。

■ 循环听课,学会为止修无学期限制,终身0元进修。

■ 入学企业订单培训,终身0元推荐就业,学习。

■ 行业设计师,授课教学经验5年以上专职教师。

■ 公司项目实战案例教学,自由实训场地,直接上岗。


 

新闻详情

在沈阳该怎么选择UI设计的培训班

来源:沈阳迪派教育时间:2021/7/18 11:26:42 浏览量:109

在沈阳该怎么选择UI设计的培训班,市面上的UI设计培训的机构有很多,但在师资力量课程安排上会有所差异,小编在这里为您推荐沈阳迪派电脑学校,开设电脑设计培训,建工培训,小语种培训等课程适用于集体教学与个别指导相结合等方式”,培训整体偏重于实战型.为不影响您的学习,来校区前请先电话或QQ咨询,方便我校安排相关课程的专业老师为您解答~~接下来迪派教育的小编为您分享,如何通过设计驱动产品的增长设计

3.42页面的转化率

页面的转化率是任何一个企业都比较关心的数据为,我们的任何运营活动和产品的推广都是为了转化用户的时间或者金钱,我们费尽心思的用户点击进来,也都是为了转化用户的购买。

用户的注册、下单、登录和复购都可以用转化率来进行量化,我们根据产品不同的情况来制定转化率的指标。通常我们计算转化率:产生购买行为的户人数/总的用户访客*。例如我们这个页面访问人数是1000,接下来有100人进行了购买的行动,那么我们页面转化率为:100/1000*=10%的转化率。

(1)意向用户转化率

意向用户转化率,即意向Intention Click Value Rate,简称意向UV CVR,是通过直观科学的角度去评判需求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意向用户转化率一般用来衡量用户访购行为,是可以通过该指数去发现问题中隐藏的核心问题的依据,非意向UV的转化流失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而意向UV的流失往往跟产品体验有更大关联性,通常计算的方法为:产生购买行为的客户人数/所有到达店铺的意向访人数*。

例如像民宿和酒店类的APP的核心转化率是客房的预定量,像B站和西瓜的核心转换率则是用户评论和点赞。

3.43页面的点击率与意向率

通常我们在曝光UV和点击UV直接会有一个点击率的关系,Click-thougphRate,简写为CTR,即点击数占展示次数的百分比,通常的计算形式为,点击率=点击次数/页面访问次数,

在曝光UV与意向UV之前也有一个比例关系,叫意向率,即意向UV占曝光UV的比例关系,通常用以衡量运营活动或者功能的导流能力,主要用来看用户的质量,通常的计算方式是意向率=意向UV/占曝光UV。

3.43跳出率

跳出率是在设计用的比较少的一个数据,一般是运营人员会关心的数据指标。指的是用户通过搜索点击进入该商品的详情页,只是简单的浏览一遍就关掉了页面,在该页面没有任何的活动行为我们称之为一次跳出行为。

跳出率的计算公式为:页面的跳出率=一个页面离开的次数/总的访问次数*

3.50业务数据指标

我们对业务的数据指标可以将他们分为两类:一是0元供用户使用的产品,例如微信、B站等产品,我们更多的关注用户的使用时长和停留时长。二是需要用户有购买行为产品,例如淘宝、拼多多和京东之类的,这里的产品我们更多关注的是产品的GMV和ARPU等指数。

3.51 GMV

Gross merchandise Volume,简称为GMV,指标通常称为网站成交金额,属于电商平台企业成交类指标,主要指拍下订单的总金额,包含付款和未付款两部分。

GMV反映的是电商平台直观的成绩,但在电商行业,GMV包括拍下未支付的订单金额,GMV=销售额+取消订单金额+拒收订单金额+退货订单金额,

3.52 ARPU

ARPU是“The average revenue per user”的缩写,译为每用户平均收入或平均每用户收入。也可以理解为单个用户的价值。

通常的ARPU用来反映这个产品在这段时间内从单个用户获得的利润和收益,通常用来计算用户生命周期价值的作用:它是App成功的指标,是用户忠诚度的反应,是预测用户增长的工具。简单来说,用户生命周期价值是驱动移动市场预算的动力。它会告诉你每个用户值多少钱;你应该花多少成本去获取一个用户。

ARPU的计算公式为:ARPU=在指定时期总收入/指定时期的付费用户的总数*。

3.53付费率

付费率是用来衡量用户转化行为的指标,通常所有用户和付费用户之间的一个转化比率。我们前面说到的ARPU值是付费用户的人数来计算的,我们通常会把付费率和ARPU值放在一起分析。一般该产品的付费率越高,这说明用户对该产品的认可度越高。

我们的产品每个阶段的增长指标在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定义。每个时期所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对基础的数据有了认识和了解之后,我们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怎么去实践在我们自己的产品中。

4.10提升列表CTR的设计策略

我们产品中很多时候,我们的设计做的是否合理,我们的商品类别该怎么去排序,都和CTR的数据去挂钩,产品中的很多核心的数据也需要CTR等基础数据去做支撑,那么我们一起来复盘下提升列表的CTR策略点:1.增加影响用户决策的信息,2.梳理列表的信息层级,3.新增适当的交互,4.标题优化(非设计角度)

4.11增加影响用户决策的信息

平时我们在逛街的时候一定会发现这样的场景,当一条街上开了很多店的时候,每个店铺一定会派出自己店铺长相比较甜美的店员或者比较擅长口播的店员在自己店前面进行“吆喝”,比较小的店铺就算人手不足也会用音箱去反复播放店内的促销信息,这些策略都是为了在众多的店铺中去吸引过往行人的注意力。

那么我们做设计也是一样的原理,我们在在做列表时候,想要提升用户击我们的列表进入详情页的意愿,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我们的用户对什么样的信息比较感兴趣,我们将它整理并放出来,从而达到吸引用户来点击。

4.12梳理列表的信息层级

我们平时去逛超市的时候,我们发现每个类目的货架前都会摆放特价或者促销力度比较的商品的合集,理货员会将他们放在一起,这样,对于价格敏感的会直接过去挑选。

我们在梳理列表的信息也是一样的,我们需要将用户比较关注的信息或者产品的卖点信息层级抬高,减少用户在挑选时候的跳出率。

4.13新增适当的交互

我们想提升列表的点击率也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是入口,就是想办法让用户在较短时间内可以看到更多的信息列表,让质变产生量变,这一点我们可以从改进交互的操作入手,让让用户看的比较多的列表交互。

(1)十字交互

因为这种形式的设计他占用的位置比较少,且只需用用户通过手指左右去滑动,便可以查看更多的信息列表或者产品列表。

(2)随机的列表

在交互层面另外一个可以让用户看的更多的设计形式便是点击就换一批,这样可以让用户感受到我每次点击过后的详情列表和产品列表都是不一样的,这样每一次点击都会有新的“多巴胺”去刺激用户再次去点击“换一批”按钮,从而达到让用户看到更多的列表,以质变产生量变。

4.14标题优化(非设计角度)

(1)美化标题

我们经常上网经常浏览新闻的朋友一定知道有个词叫做“标题党”,简单的来说就是标题经常以夸张、“故弄玄虚”的方式出现,UC是众多平台中运用标题“较好的楷模”,所以网民也会亲切的称之“UC震惊部”,所以一个列表流的标题对点击量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

(2)字符限制

另外一个角度就是当标题显示不全的时候,用户对信息传递无法感知的时候,我们取再好的标题也是没用的,也许关键信息会被省略掉,所以我们在设计标题的时候,也可以限制标题可输入的字数,避免文字的缩略显示,让用户可以完全看清标题的意思,提升用户的点击欲望。

4.20上新功能如何提升CTR

我们产品在上新一个新功能的时候,我i们如何布局能去让用户从熟悉到使用我们的新功能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我们需要慢慢的去引导用户,我们可以从一下策略去去入手:1.替换用户习惯的功能,2.把控出现时间,3.用动态吸引注意力,4.合理划分功能层级.、

4.21替换用户习惯点击的功能(按钮)

我们每个都会有自己的习惯性的动作,例如我们习惯左手写字,右手拿筷子吃饭,我们每天回家习惯性的走同一条路,这些都是我们下意识的动作,是不需要经过思考的意识,那我们在软件的使用中,也会有这样的习惯,例如,通常底Tap栏的图标个通常是首页或者软件的主要功能,而较后一个通常会放个人中心,这也是我们在软件使用的中的共识,所以我们可以利用人下意识的习惯将常用的功能与新功能去替换,用户便会在下意识的惯性中去点错,例如网易云音乐为了推广“云村”功能,便会将以前在较后一个的“我的”给替换成“云村,会导致很多用户的下意识的动作点错而提升新上的功能”云村“的点击率。

4.22把控出现时间

我们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当我路过一些小吃摊的时候会觉得街边的小吃特别想吃,也特别有购买的欲望,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在劳累的工作了,下班的时间也正是需要吃饭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我们会看到街边摊的小吃特别想吃,也特别想买,因为他摆摊的时间点和位置都恰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所以我们转换到界面里也是一样的,我们想要用户去分享一篇文章的时候,一定要等看用户在读的时候,然后在出现分享功能,这个时候如果用户读到比较精彩的内容,便会和朋友分享这篇文章,例如用户在进入商品也可以浏览的时候,我们这个时候可以出现满减的红包,这都是在适当的时候给与用户想要的,把控好了出现的时间。

4.23用动态吸引注意力

在一些静态的元素中,突然有一个元素动起来,那么,那个动起来肯定是更吸引人的眼球的,所以我们在电商的页面页面中,会经常看到一些会动的icon和一些会动的胶囊导航,我能在付款页面也可以看到一些立即付款的按钮会忽大忽小的动起来,这都是为了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引起我们去关注它的存在。

尊重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与链接:http://www.soxsok.com/wnews568256.html 违者必究! 以上就是关于“在沈阳该怎么选择UI设计的培训班”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本站。

温馨提示:为不影响您的学业,来 沈阳UI培训 校区前请先电话或QQ咨询,方便我校安排相关的专业老师为您解答
教学环境
  • 迪派学校环境

    迪派学校环境

  • 迪派教育学校环境

    迪派教育学校环境

  • 沈阳迪派学校环境

    沈阳迪派学校环境

预约申请
  • * 您的姓名
  • * 联系电话
  • * 报名课程
  •   备注说明
提交报名
版权所有:搜学搜课(www.soxsok.com) 技术支持:搜学搜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