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英孚英语培训学校

试听课 + 活动课
填写信息优先获取试听课

位置:学校首页 > 学校动态>苏州有哪些好的英语口语一对一培训班

苏州有哪些好的英语口语一对一培训班

现在市面上的英语培训多到数不过来,很多人想要一家英语培训机构都不知道哪家比较好,为了找到一家好的培训机构,大家都在问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到底有哪些?

苏州有哪些好的英语口语一对一培训班

苏州英孚提供英语培训,商务英语,成人英语,英语口语等课程,一对一,小班,周末班多种班次可以选择,希望您能在我们精心打造的英语环境中,与专业培训师沟通交流,多方位提升英语水平!

一个人出门在外的时候,较怕的就是生病,身体本来已经够难受,如果连如何在美国看医生,如何用英语和医生交流都不懂,那就更悲催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了医生常用的英语口语表达,赶紧来看看吧!

医生常用的英语口语表达

1、What exactly is wrong?到底有什么不对劲呢?

2、What symptoms do you have?你有什么症状?

3、What's the trouble?什么毛病?

4、When did it happen?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5、Since when has it hurt?受伤多久了?

6、How long has it been bothering you?这困扰你有多久了?

7、Do you have a fever?你发烧吗?

8、Do you feel chilly?你觉得冷吗?

9、Do you feel nauseous?你想吐吗?

10.Are you taking any medicine regularly?你通常吃什么药吗?

11、Do you have any allergies?你有什么过敏反应吗?

12、How is your appetite?你食欲如何?

13、Do you often drink alcohol?你常喝酒吗?

14、Can you walk?你能走路吗?

医务人员的英语口语表达

1、what can do for you?

你有什么事?

2、may i help you?

我能帮你什么忙?

3、please take a seat!

please sit down!

请坐。

4、wait a moment,please.

请等一等。

5、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6、it is not serious.

病情不严重。

7、don't worry.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不必顾虑。

8、you need a thorough examination.

你需要做一个全面检查。

9、you will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sevral days.

你需要在医院里住几夭。

we think that you had better be hospitalized.

我们认为你较好住进医院来。

10、you should stay in bed for a few days.

你需要卧床几天。

11、you can keep on working.

you can carry on with your work.

可以继续工作。

12、you should be very careful for a week or two.

这一两周内,你需要很注意。

13、try to relax and keep calm.

尽量放松保持镇静。

14、you'll soon be all right.

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15、1'm sure this medicine will help you a great deal.

这药对你肯定会很有效的。

医院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护士:早上好!

Nurse:Good morning.

病人:你好!

Patient:Good morning.

护士:请问哪里不舒服?

Nurse: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病人:高烧,感觉糟透了。

Patient:I'm running a high fever and feeling terribly bad.

护士:这种情况出现有多久了?

Nurse:How long have you had the problem?

病人:从昨晚开始的。

Patient:Since last night.

护士:您以前来过咱们医院吗?

Nurse:Well,have you ever been here before?

病人:事实上,我也是刚刚到这个城市。

Patient:As a matter of fact,I have just moved to this city.

护士:好的,那么您得先填写这张挂号表。比如您的年龄,挂号,住址等等。

Nurse:O.K.In that case,you have to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card.Your age,gender,address and things like that.

病人:每问题。请问我应该挂哪科?

Patient:No problem.Which department should I register with,madam?

护士:您挂内科。

Nurse:You'd better go to the medical department.

病人:表填好,给你。

Patient:Here is my registration card.

护士:谢谢。挂号费是一美圆。

Nurse:Thank you.The registration fee is one dollar.,

病人:好的。请问我该怎么走?

Patient:Fine.But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medical department,please?

护士:坐电梯到三楼,左拐。沿着走道走。您会看到一块牌子在您的右手边。

Nurse: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and then make a left turn.Go along the corridor until you see the sign on your right.

病人:多谢了。

Patient:Thanks a lot.

护士:不客气。

Nurse:You're welcome.

领取试听课
温馨提示:为不影响您的学业,来校区前请先电话或QQ咨询,方便我校安排相关的专业老师为您解答
版权所有:搜学搜课(www.soxsok.com) 技术支持:搜学搜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