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英孚英语培训学校

试听课 + 活动课
填写信息优先获取试听课

位置:学校首页 > 学校动态>无锡学英语哪个成人英语机构好

无锡学英语哪个成人英语机构好

英语是我们重要的之一,学英语,不仅仅是为了考试,更是为了讲好一口流利的英语,学以致用。很多人在学英语的时候都会觉得英语很难学,如果打算报英语培训班的话应该选择哪个呢,小编综合对比了无锡几家英语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上课方式,收费价格以及试听课程,建议大家选择无锡英孚英语机构!

无锡英孚提供英语培训,商务英语,成人英语,英语口语等课程,一对一,小班,周末班多种班次可以选择,希望您能在我们精心打造的英语环境中,与专业培训师沟通交流,多方位提升英语水平!

失眠,常见病症是入睡困难、睡眠质量下降和睡眠时间减少,记忆力、注意力下降等。失眠按病因可划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类。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分享失眠的英语口语对话,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失眠的英语口语对话

Li Hua:For two days in a row,I haven't shut my eyes.

Kevin:Do you suffer from insomnia?

Li Hua:Insomnia?

Kevin:It's a medical term for being sleepless.

Li Hua:That's it.But how did it happen to me?

Kevin:This is a difficult question.I mean maybe you have some worries or youdrink coffee too much before you go to bed.

Li Hua:Yeah,I had too much coffee.

李华:连续两天我都没合眼了。

凯文:你是不是患失眠了?

李华:什么?失眠?

凯文:那是医学上对睡不着定义的一个术语。

李华:这样啊。但是我怎么会失眠呢?

凯文:很难说。我的意思是,也许你担心太多,或者睡觉前咖啡喝太多导致的。

李华:是啊,我咖啡喝太多了。

失眠的英语口语表达

1.I couldn't fall asleep last night.我昨晚睡不着。

2.I passed a wakeful night.我彻夜未眠。

3.I was up all night.我一整晚都没睡。

4.I had a sleepless night worrying about my exams.我因为担心考试一整晚没睡。

5.I've been suffering from insomnia.我近来饱受失眠之苦。

6.I didn't close my eyes until early morning.我一直到凌晨才阖眼(入睡)。

7.I tossed and turned in bed all night./I tossed about in bed all night.我一整晚辗转难眠。

8.Sleeping pills somehow didn't work for me last night.安眠药昨晚不知怎么搞的好象对我没用。

9.I was counting sheep all night.我一整晚都在数羊。

10.I guess I drank too much coffee,I was wide awake all night.我猜我可能是喝了太多咖啡,一整晚都很清醒。

关于失眠的英语口语会话

病人:早上好,大夫。

Patient:Good morning,doctor.

医生:早上好,哪里不舒服?

Doctor:good morning.What seems to be the trouble?

病人:我较近有点失眠。

Patient:I'm suffering from insomnia.

医生:这种情况有多久了?

Doctor:How long have you had this problem?

病人:三个月了。

Doctor:Three months.

医生:服用过什么药吗?

Doctor:Have you take any medicine?

病人:试过安眠药,但是对我一点儿都不起作用。

Patient:I tried some sleeping pills,but they have done nothing for me.

医生:有头痛的情况吗?

Doctor:Do you have headaches?

病人:有时候有。吃饭也没有胃口,总是感紧不安。

Patient:Sometimes.I have no appetite and always on the edge.

医生:让我量量你的血压。你看来贫血。

Doctor:Let me take your blood pressure.You look anemic.(Taking the patient's blood pressure.)

医生:嗯,没什么好担心的。你只不过是有点劳累过度。

Doctor:Well,there is nothing to be alarmed about.You are just a little exhausted from overwork.

病人:我该怎么呢?

Patient:What should I do then?

医生:我想你应该多休息休息。多到户外活动。不要过度劳累。

Doctor:I think you need more rest.Try to get outdoors more.Don't strain yourself too much.

病人:谢谢你,大夫。我会照你说的去做。

Patient:Thank you.Doctor.I'll do as you say.

医生:拿着,这是给你开的处方。我相信这药会治好你的失眠症的。

Doctor:Here is the prescription for you.I'm sure the medicine will cure your insomnia.

病人:多谢了。再见!

Patient:Thanks a lot.Bye-bye!

医生:再见!

Doctor:Bye!

领取试听课
温馨提示:为不影响您的学业,来校区前请先电话或QQ咨询,方便我校安排相关的专业老师为您解答
版权所有:搜学搜课(www.soxsok.com) 技术支持:搜学搜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