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日常表达怎么说

英语日常表达怎么说

兴高采烈去赴约,结果临时有事,被迫放别人鸽子了?

如果对方是个老外,该怎么用英文善后?听听Nancy怎么说!

“放鸽子”是一个很地道的中文俗语,意思是本来约好却未到。英文中也有对应的表达,很多人喜欢直译,放鸽子可不叫 fly the pigeon。

被放鸽子:I got stood up

放别人鸽子:stand somebody up

How to apologize如何道歉

I’m so sorry, I have to cancel tonight’s dinner.

不好意思,我得取消今晚的晚餐了。

I’m not gonna be able to come. I’m so sorry.

来不了了。对不起。

I’m so sorry to be a flake, but I can’t make it tonight.

这么不靠谱,我真的是太对不起了,今晚来不了了。

解析

Flake : unreliable person 不可靠的人

Sophie turned out to be such a flake. She said she'd meet me here and instead I'm just staying in the cafe and I’m totally bored.

苏菲太不靠谱啦。说在这儿见我的,结果我只能在咖啡厅待着,百无聊赖。

How to give an excuse如何给出理由

I have a terrible _____ (cold, headache, virus)

我患了很严重的感冒/头疼/病毒感染了。

解析

Something came up 发生了一些事情。

How to suggest another solution如何给出替代方案

How about next week/weekend/month?

下周/下周末/下个月

Can we meet on next Friday?

我们下周五见好么?

Let’s make a rain check.

我们改天吧。

领取试听课
每天限量名额,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为不影响您的学业,来 中山英语培训 校区前请先电话或QQ咨询,方便我校安排相关的专业老师为您解答
  • 详情请进入 中山阿卡索英语培训学...

关于我们 | 招生信息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版权所有:搜学搜课(www.soxsok.com)